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燃原创诗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。职业:编辑.。职称: 副编审。致力于实践探索当代网络诗歌创作。代表作:《我的自由诗》

 
 

【原创】 祈求  

2013-11-01 21:46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 

没逗你  我在研究前世今生

越研究越觉得造物主和我有仇

留那么多飞禽走兽凤毛麟角

偏给我披张人皮让我捉襟见肘

 

四肢百骸上糊一层行尸走肉

还要忍受难以忍受的物欲横流

朝死神租借百年左右的寿命

到时候钱再多臭皮囊也得回收

 

赐文才却不给爱出风头雅兴

躲幕后为他人做嫁衣点灯熬油

光给我实权不配送我贼胆儿

眼瞅遍地别墅却无奈蜗居阁楼

 

这辈子像狗对牛骨无从下手

美貌沦陷别人流连忘返的眼球

若有来世绝不会再受蛇诱惑

甘愿长跪千万年祈求托生石头

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 

2009年作于星燃阁


 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【原创】  祈求 - 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