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燃原创诗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。职业:编辑.。职称: 副编审。致力于实践探索当代网络诗歌创作。代表作:《我的自由诗》

 
 

【原创】 栖落心上的凤凰  

2013-02-26 12:48:03|  分类: 内心独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  栖落心上的凤凰 - 诗人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
 

我没见过不与燕雀为群的凤凰
听说这百鸟之王就是爱情和吉祥
无数奇思妙想还原消亡的生灵
令人尽情感知古往今来沧桑景象

千百年腥风血雨扯不碎的图腾
和鸣锵锵翱翔在有情人美好向往
精心挑对儿俗称黄化玄风鹦鹉
权当送你两抹暗淡生活灿烂阳光

两朵红晕上那东躲西藏的眼神
像不像一见钟情时我娇羞的模样
时常依偎翘立凝望或亲吻对方
互相梳理着容装令伴侣神采飞扬

看鹦鹉仰望辽阔云天敞开嗓子
嘹亮替我喊出与你比翼双飞渴望
你若喜欢就跟对我一样善待它
效仿我把你当做栖落心上的凤凰


【原创】  栖落心上的凤凰 - 诗人星燃 - 星燃原创诗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赵然 2005年夏作于哈尔滨市文琳轩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